close

如果你能活到九十岁,你希望拥有怎样的生活?你又希望拥有怎样的家庭?

上星期六,我和男友参加了一个朋友父亲的九十大寿寿筵。一到场,虽然排场蛮大,共有近十桌的亲戚朋友,我的心里却有一种很温馨既热闹的感觉。。好感动。。

公公是从中国漂洋过海来到马来西亚,之后就在这落地生根,开枝散叶。可能有些人会奇怪;公公既然是朋友的父亲,为什么我不叫他uncle?其实是因为公共的原配早去世,过后娶了个填房。公公生我朋友时已有六十岁高龄了。当然,婆婆今年也有七十一。朋友的兄长姐姐们都和她年龄相隔最少二十几,三十岁。

公公婆婆真得很幸福。不只儿孙满堂,孩子孙子皆孝顺,更重要的是公公已九十岁高龄,身体还非常健壮,心态乐观,有幽默感。。想要活到120岁都不是问题!!

当晚后我在想,不管能否像公公婆婆这样长寿,我要给我父母一个怎样的生活?我要如何让他们有生之年都过的幸福快乐?更重要的事,我要如何能让他们因我而感到骄傲与欣慰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ek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